青花鱼罐头

咸鱼一条
不资深沙雕文爱好者
沉迷-17🥝

【野神同人】【小虐+甜】#还是没有想好名字#

第二章 新来的邻居

“叮咚叮咚”,听到敲门声的神谷放下手中的活,擦干手,打开门看见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捧着一筐新鲜草莓,“啊~你是神谷伯伯,伯伯,奈美在不在啊?”“寻子。等等爸爸~”“爸爸,是神谷伯伯!”“小野君?寻子酱?这是怎么回事?啊,先进来吧。”
寻子得知奈美回家了后,一边好奇地打量着神谷的屋子,一边听大人讲话。“神谷桑,没想到会这么巧,我们住在对门啊,以后请多多关照哦~”
“哎,上次你们不是还……”
“啊,是这样的,我们其实搬回东京没几个月,先前是个临时住所,寻子不是快升小学了,这里上学更方便,我也好照顾她,就搬来了。”
“这样啊,这两年你真是够辛苦的。”
“也没有,之前一直在老家,一直是我爸妈照看,他俩年纪也大了,上次也说了,我把业务转到了东京,这样时间会多点。嘛,真没想到,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了这里。”可不是,人生中有一半甚至更多的时间会在这里度过。
“伯伯,这个奖杯亮晶晶的,好漂亮啊~”
神谷看了一眼说“你爸爸也有个一模一样的,他没告诉你吗?”
寻子听了就扁起了嘴:“爸爸大坏蛋从来都不给我讲他以前的事,明明我小时候的糗事他都知道,我却不知道他的,多不公平啊,哼︿”
神谷被她的样子逗笑了,“那你多来伯伯这里,我来给你讲吧~”
“真的吗,谢谢伯伯!”说完还向小野吐了吐舌头。
“哎?神谷桑,这不好吧?”
“有什么不好的,反正寻子酱早晚也会知道的~”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我想做个严父啊,这样我的威信不就没了QAQ。
“对了,你们吃饭了没有?”
“还没,本来打算拜访完去买便当。”
“那正好,我今天饭做多了,在这吃饭吧。”
“神谷桑,你?做饭?”
“怎么了,难的不会,简单的还不行~寻子酱,喜欢吃咖喱吗?”
“咖喱?啊,最喜欢了~爸爸,可以留下吗?”
“神谷桑,真的方便吗?”
“你好烦啊,过意不去就吃完饭洗碗吧。”
入眼就是金黄的色泽,咖喱特有的香气让人胃口大开,土豆胡萝卜洋葱炖得甜软,很是可口,但是小野好像吃出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。寻子吃了整整一盘,摸着圆圆的肚子说:“神谷伯伯,你好棒哦。”然后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“味道和爸爸做的好像,不过好吃多了。”桌上的两人心里噔地一下,仔细一尝还真是,也难怪,神谷做咖喱的方法就是跟小野学的,分手以后,自己吃了那么长时间,久到自己都忘了这件事。不经意间看了小野一眼,却发现他在拿着勺子在发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“啊,可能我们方法差不多吧,以后伯伯可以教你哟~”
“神谷伯伯,我现在宣布你是除爷爷奶奶外,我第三喜欢的人~”
“你爸爸会吃醋的哟~”
“我才不管他呢,爷爷奶奶都让我监督他~”
“诶,寻子酱好厉害啊,你都怎么监督他?”
“嗯,要按时吃饭,少喝酒,多睡觉,不要老吃半价的奶油面包,虽然还挺好吃的。”
“啊,这样啊,你真棒。”小野一直默默吃饭没有说话。
饭后,神谷告诉了他各种垃圾投放的时间,各种费用的收取方式,还有附近采购日常用品的地方。小野听得目瞪口呆,心里满是心疼,印象中的神谷从来没有做过家务,“十指不沾阳春水”的那一类,学会这些的一定吃了不少苦吧,都是我的错。神谷好像看穿了他心里的想法,平静地说:“平时比较闲,也不能老打游戏,慢慢就琢磨出来了,很有乐趣,都这个年纪了,要享受生活嘛。”小野欲言又止。
可能小野觉得他在逞强,事实是神谷是真的想通了,女人或许会因为本身的弱势需要男人的庇护,自己是男人,被宠溺了十几年本来就是幸运神的眷顾,虽然不能保护别人,至少一个人可以好好生活,不用家人担心。他已经做到了,而且相当好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已经过了圣诞节了~

 
标签: 野神 onkm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7)
©青花鱼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