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鱼罐头

咸鱼一条
不资深沙雕文爱好者
沉迷-17🥝

夜深忽梦少年事

今天看到一个同学在空间发胡歌的照片,要是别人也没什么,可她不一样,从初一,她就给我安利胡歌和《仙一》了,难得可贵的是,一直到现在中间从来没有间断过,所以,看她发胡歌,我都替她骄傲。
因为家里的天线被雷劈坏了,我错过了和她一起粉胡歌的机会,很久之后(看了好几遍《仙三》)我才补了《仙一》,因为各种原因,没有极好的观感,所以有的事就是这样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即使有机会也补不了时光的差距。
什么都在变。每个人就像一瓢水,不知道被洒到什么地方又舀起来,表面上看还是瓢和水,但是除了自己谁都不知道沾染了什么,遗漏了什么。改变的和不变的,忘掉的和忘不掉的,疲于奔命,回头一看,还有人这么多年还在坚持一件事,莫名的安心。
扯远了。
初三的暑假,在网吧里吹着冷气,刚刚手抄完《仙三》里的歌词(要看吗,还在,哈哈),在网上浏览着胡歌的消息。2006年8月,车祸。( 同样是06年8月的一场车祸,也差点要去我现在男神的生命。 )当时消息不是很多,只记得毁容,植皮,还有他写的书。现在还知道他当时有个全世界最棒的女朋友,推掉所有工作,全心全意在医院照顾他,就算是今天胡歌再次爆火,她也没有攀附的意思,还主动避谈。
最后是图片,从她的还有我的空间挖出来的,青春纪念,我现在也不老~
睡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青花鱼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