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鱼罐头

咸鱼一条
不资深沙雕文爱好者
沉迷-17🥝

【缇亚】大王叫我来巡山

*重度OOC,OOC,OOC,雷且傻
*生物知识都是胡扯的

缇奇是只快乐的黑豹,优秀,壮硕,矫健,爱吃鲤鱼,还是这边森林的老大,风一样的大哥。整个森林里他最喜欢的就是那只叫亚连的小白狐了。要知道,在森林里白狐并不常见,所以他被其他狐狸们忌惮又厌弃。狐狸一般都很狡猾,只有这只白狐傻乎乎的,那些狐狸虽然不喜欢他,但是还会骗他去做白工。
缇奇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抢了爪子,不能自己捕食,饿的走路发飘,然后他就看见一只傻狐在捕鱼,不一会儿就抓了两条,白狐看见了他就把鱼推了过来。缇奇觉得自己是只有尊严的豹子,怎么能接受狐狸的施舍,他就算是饿死也不会动这些鱼一口!
真香。

缇奇那天总共吃了6条半,吃完撑得起不来。
“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。”
缇奇觉得自己不行了。

缇奇和森林里的豹猫罗德交好。罗德可是有大见识的,她在人类的研究所呆过后来被放归自然,懂很多东西,缇奇有问题最喜欢向她讨教。
罗德思考了一会儿回答说:“这个时候人类会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。”
这么简单,缇奇觉得自己又行了。

第二天,缇奇带着一只活兔子找到了亚连,还没说话就把他扑倒亲昵地执行狂甩嘴唇战略,亚连还以为他要吃了自己,吓得身体都僵了,谁知道这只豹子发了什么疯,一直在舔自己的嘴巴,带来的兔子跑了都没发现。

狂奔的兔子:我不是逃跑,只是场面太黄暴,没眼看了,我还小,我妈在家等我吃饭。

缇奇怀疑是自己甩的不够,应该每天甩甩才是。然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森林里的动物们每天啃着豹王地里的浆果欣赏缇奇一边叫着“一下就甩一下”一边追着一只可怜的白狐,纷纷感叹世道艰难。

亚连觉得自己很委屈,只是好心送了几条鱼却被那只吃饱了狂打嗝的黑豹盯上了,当年跟在师父后面躲那群母狐狸也不过如此,那个骚气十足拈花惹草的混蛋!说曹操曹操到,那只黑豹又来了,嘴里叼着一枝白色石楠①,边走还边打喷嚏。
黑豹说:“少年,我看你骨骼清奇,资质上佳,不如跟我一起去巡山吧。”

站在小山头上,吹着凉风,缇奇深情款款地对亚连说:“爱妃,不是,少年,你看,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,你以后不用跟那群骚狐狸混了。”
亚连:……
缇奇咬咬牙说:“千年公的肉干随便吃!”
亚连:“成交!”
只有说到吃的时候,缇奇才想起来对方其实是只狡黠的狐狸。

后世的豹子豹孙们用“心有公狐,细嗅蔷薇”来形容这位强大的豹王。


①无用的知识:石楠花据说有xx的味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么雷,勇士你居然看完了!_(:з」∠)_

感谢阅读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)
©青花鱼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