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鱼罐头

咸鱼一条
不资深沙雕文爱好者
沉迷-17🥝

“是誰讓我成為了野良。”
“有夜斗陪著,我的話死了也……”
“…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恐惧和害怕…成為神器后也從來沒有刺傷過我…”
“如果就這樣,如果和緋一起……”

我想起了《偽裝者》里的于曼丽。
她应该很单纯吧,心里只有夜斗。
一直都在等着夜斗回来。
虽然第一季的时候不怎么喜欢她,
现在却很心疼。
我知道日夜党是王道,日和忘记了,夜斗也会消失,可我还是想站一会儿青梅竹马。
不愧是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钉宫”,卡米亚说的。

想知道緋器和夜鬥的故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花鱼罐头 | Powered by LOFTER